× 入小鳳系列 糕類 粩類 其他酥餅 古早味食の記憶 中秋禮賞系列
當一小片的鳳眼糕溶入口中時

彷彿回到鹿港繁榮昌盛、商賈如雲的時代,就像重溫當年鹿港小鎮的老街風貌。除 了吃糕搭配品茶外,鄭興珍還推薦以下幾種新吃法唷! 【暖呼呼吃法】 杏仁豆漿 杏仁糕是鄭興珍的人氣商品,嚴選天然杏仁粉細火烘烤,無添加防腐劑。建議將適量杏仁糕加入豆漿裡攪拌,色 澤潔白誘人,杏仁風味突出,是潤膚駐顏的最佳聖品。

熱巧克力牛奶

將可可糕依個人喜好加入熱鮮奶沖泡,享受巧克力與牛奶共舞的甜蜜滋味,濃郁香醇的幸福口感,是 辦公室OL的下午茶必備點心。

麥片芝麻糊

鄭興珍嚴選頂級黑芝麻粉,採溫火烘焙,以維持最佳香氣,並保留鈣質、膳食纖維等營養素。 將黑芝麻糕、適量麥片直接與熱水攪拌,方便好吃又健康,讓人整天活力滿滿。

【透沁涼吃法】

鄭興珍的糕點系列,推薦於冷凍後即可直接取下食用,不必解凍,糕點也不會因此而變硬, 像冰淇淋一樣,冰冰涼涼有如絲緞般的綿密口感。